重庆万家燕医院地址在那,位于大渡口柏华街23号,目前有轻轨3号线到新山村站,公交207,214,230,489等多路公交车可以到钢花小学或胡蓉瑞苑下车。

 

重庆万家燕医院是一家以烧伤科专业,疤痕修复,骨科为特色的综合性医院,烧烫伤对于我们来说是无法言语的痛,特别是很多患者在前期没有得到好的治疗,导致后期疤痕增生,甚至伴有功能障碍,严重影响正常生活,而重庆万家燕医院全方面的发展极大的满足了现在对于烧烫伤患者的前期治疗和后期修复的需求。

 

9958公益基金重庆落户单位

重庆万家燕医院与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成立了燕之梦关爱儿童救助基金,为0-16周岁(含0岁)烧烫伤以及烧烫伤后瘢痕增生及功能障碍的少年儿童提供援助,若需要可拨打电话:023-6893 7289进行咨询或申请。

QQ截图20191011145053.jpg

 

医生荟萃,治疤痕有可靠保证

自建院以来,重庆万家燕医院就与西南医院等多家知名医疗机构开展深度合作,包括各学科带头人主任/副主任医师、专家教授、硕士、博士生导师等数十名。其中,由原西南医院副院长、烧伤研究所所长吴军教授,元西南医院整形美瞳创始人之一王珍祥教授,原兰州军区乌鲁木齐总医院烧伤整形科主任陈忠勇教授,聚集重庆万家燕医院。

 

科技创新,治疤痕有强大技术支持

重庆万家燕医院大力发展科研,不断引进一系列国际高精尖治疗技术,医院是西南地区率先引进离子束治疗仪的医院,且由Plasma闪耀离子束中国区指定专家亲自操作治疗,对治疗仪的能量大小,治疗深度把控尤为准确。

4_120417111313_1.jpg